Huvafen-童话终成史诗

看到小新随战车七战封王,以零封c罗开始到零封梅西结束,看着你们在马拉卡纳高高举起大力神杯,其实我已经无比满足了。

我并不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我依稀记得梅西愿意用四座金球奖换得一个大力神杯,终不能如愿。毕竟金球是评出来的,世界冠军是踢出来的。都知道三人中你的团队荣誉最强,只是门将的位置和商业知名度限制了你的竞争力。你开创了门将的新时代,世界最佳门将实至名归。

谢谢小新,你在我心里已是最好,而我相信,你会更好。



坐忘:

意外又甜蜜嘤嘤嘤~阿花QAQ

月下中天:

阿花的推特拯救了我濒临破碎的心〒_〒

此生无悔站新花!

  
  

x_x:

有点遗憾呢, but agree with 阿花 ^_^

Benni 's twitter, @ Manu: 我们最好的时光还未到来!德国的 Nr.1 先生,祝贺你过去一年取得的非凡成绩!

评论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