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vafen-童话终成史诗

【Hummeus】我们不需要证明什么是爱

哦呵呵呵呵马尔科吃吃吃吃死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笑春风:

因为眼神早就泄露了一切。


我知道在【如果一个人用这样的眼神看着你……】之后,再想卖眼神论是很艰难的任务

所以需要先上一点,一点点铺垫(。

↓↓↓↓↓马尔科·好想咬一口·罗伊斯↓↓↓↓↓


↓↓↓↓↓马尔科·看起来很好吃·罗伊斯↓↓↓↓↓



↓↓↓↓↓马尔科·再看再看就把我吃掉·罗伊斯↓↓↓↓↓



↓↓↓↓↓马尔科·
真的不来吃我吗·罗伊斯↓↓↓↓↓



↓↓↓↓↓马尔科·你还在等什么·罗伊斯↓↓↓↓↓



↑注意旁边的卷毛大头……

麻子你为什么不看我


#看来看去的采访#

一定要看到胡总感受到他的目光才罢休

然后胡总一开始看他,又经不住对视了


所以说别闹了马口,胡总不看你只是怕你抵挡不住他火热的目光!


跑过来的表情通常是这样的↓

麻子·好想吃·胡梅尔斯


于乱战中找到了目标


挑食的胡总


饮食偏好:金发白肤美姿容




原因↓




谁动我吃的跟谁拼命

挣扎着给自己发个糖,过几天将告别马口年进入胡总年,有没有人来投喂我一下小甜饼(打滚哭闹撒娇  

最后安利一下 @金装特调马提尼 的鲁尔区大战文(链接点我,胡萝卜丝色气满满暧昧调情甜甜甜死我了了了 

Reus问Hummels:“杏仁冻好吃吗?”
黑头发男人似乎在犹豫是要将叉子上的那半块直接递给他还是另拿一块新的,于是Reus凑上来叼走了那口乳白色的点心,舌尖探出一点点,勾去嘴角的些微残渣。
“太甜,”他皱着眉头笑起来,“你喜欢?”
Hummels盯着他。“甜得受不了。”  

附一张调情胡萝卜丝



评论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