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vafen-童话终成史诗

这些个精致的淘气 ๑乛◡乛๑

最近幾個月一直在收集能夠聯想到藺蘇的物件儿,以及作者大大們的圖文里提到過的東西~

我了個去真是好敗家的愛好哎(*゜ロ゜)ノ

PS:所有的圖片和實物均出自個人收藏和大親友的店↖(▔^▔)↗↖(▔^▔)↗↖(▔^▔)↗  


第一彈是凃太的《十梳歌》里多次出現的梳子!! @凃樓 

一梳梳到尾,二梳梳到白髮齊眉,三梳梳到兒孫滿地,四梳梳到四條銀筍盡標齊……

其一,犀角梳   上好的黑犀金皮,頂上微微半透明,可惜上面雕的不是梅花是荷花QAQ~

然而知道這一把梳子要8000軟妹幣后我就默默地匿了QAQ……)


其二,天然小叶紫檀镶925银梳子, 梳柄一枝寒梅


其三,個人收藏 一個青金石胸針和一個黑珍珠珠貝胸針

對著這兩個胸針癡漢笑了好幾天~以後凡是有梅花和鴿子造型的東西都不能被我看到!手不夠剁的啊(>﹏<)

這顆黑珍珠像不像烏金丸!(喂!)


其四, 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樓台煙雨中

感覺像把瑯琊閣凝在了小小一方玉牌上, 右邊那片留白,是瑯琊山纏綿的煙嵐


其五, 黎崇老先生留給長蘇的信物——玉蟬 

然而這個蟬的材質是阿拉善糖心瑪瑙 ……╮(๑•́ ₃•̀๑)╭




其六,個人用  手工鑄鐵壺

(別看它長得還比較秀氣 其實死沉死沉! 要是用這玩意兒燒滾了水, 長蘇單手基本拎不起來好嗎(눈_눈)


其七, 經常看得我心裡一顫一顫的 @日暮江湖相忘远  大大筆下的藺晨本體,一株能開拳頭般大的極為絢爛的牡丹

MOMO紅珊瑚牡丹 真的好……富態 肥碩


其八, 兩只肥啾!  親愛的@清修纳言 小天使!蒙蒙小時候是這樣兒不?

藺少閣主教子?這真是妥妥的雞同鴨講! 


其九, 和田碧玉一體鏈提梁壺

閣主表示我偏拿這壺來盛秋月白,我喝著這小沒良心的看著~

一口下去……啊~~~滿口清冽~满足!(๑→‿ฺ←๑)





秋月白入口清冽,後勁可是足得很吶!

對~梅宗主,就是說你吶!瞪我也沒有用!還沒吃藥就想喝酒,你咋不上天呢!

別說一口,半口也不給你喝!頂多拿這傢伙給你盛藥湯子!


其十,  小葉紫檀百寶嵌花器(高38口径10,实心底)

待北境事了,此身願歸瑯琊,陪你長伴梅花。

一言為定?

一言為定。




以後有了好物再繼續~~

评论(1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