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vafen-童话终成史诗

这些个精致的淘气~第三弹~ ๑乛◡乛๑

今天是小年啦!一想到还有几天就要过年,心里真是超级期待~虽然年前忙得眼前发黑,但总归是快要松一口气了。当然~最最重要的,还是那几天裹进被子里踏踏实实冬眠的美好日子呀^^

哦~对了,但愿年前能发一笔小钱,为我那奄奄一息的钱包君续命一秒……

后知后觉地发现今天是清清小天使 @清修纳言 的生日~祝亲爱的清清生日快乐!感谢小天使产出了那么多高质量又美味的粮!愿你被整个世界温柔相待~我的心意是属于蔺苏的,也是属于你的=333=~

那么~这次发出来的第一件东西就是清清小天使笔下那枚虽然不及琅琊阁的玉玦贵重,但是一样能呼风唤雨,“传檄动江左,弹指驱虎贲”的江左盟令牌啦!(可惜五瓣梅花的纹样没得找QAQ)

梅宗主表示:创业初期,办公用品要节省着用!节省!

天使投资人蔺少阁主表示小样的别闹,我不是刚给你投资了二十万两白银吗!未来五到七年内你就是能坐隐形富豪榜头把交椅的人了,现在麻溜儿过来把这碗药喝了!

其一 小叶紫檀掐银丝 江湖令



其二  黄金段泥手把壶  

小巧玲珑,看到这把壶上有梅花就入手了~




其三   岫玉花玉雕刻双鱼   

嗯~(把污得没眼看的脑洞扒一扒)蔺苏长相厮守之余,自然要尽享那个……鱼水之欢(❤´艸`❤)


其四  “福禄寿禧”白铜镀银小杯  用它来喝个小酒什么的很不错~


其五  金水冻石俏色荷包蛋  @钱英俊  永不变质的爱心蛋,蔺二爸就是用这个来督促他家梅大宝和飞流要记得吃早餐!



其六   螺钿小梳 

精巧,然而不知干什么用OTZ……阿晨拿去给春困方起的长苏梳头吧~


其七  几个密封性极好的小罐儿  可放围棋子,亦可放梅宗主的辣花生、青梅蜜饯,飞流的太师糕什么的……当然各鸟主拿这个来盛粉子蛋确实是过大了些= =|| 

那对喜鹊登梅的罐子被我用来当盐罐和糖罐了OTZ……密封性好啊~不会受潮结块,还不招蚂蚁~








其八  青花花鸟小笔筒&黄杨木雕如意&小叶紫檀提梁壶

最好的东西当然要放在最后压轴啦!可惜它们不是我的,我也买不起QAQ~

从大亲友店里照下来留个念想,以此勉励自己鸡年努力工作,争取升职!即使仍旧买不起,也要做到看见价格心里忐忑面不改色QAQ~




以后有了好物再继续~~

评论(24)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